慘!學期期末考又快到ㄌ

生死邊緣

一個不及格就要重補修

哪來ㄉ道理

雖然讀書是學生本份

但明明就要逼我們十全十美

我可不想寒假就去補修

還有班上不知道是不是很有把握

不要到時被當才在那邊ㄍㄞ

但願我能脫離重補修命運

只好認份讀書

壓力太大只好聽歌

出去走一走

運動一下

真是清爽

我尬以這種感覺

想到基哥被他父母

限制出門

真的很無言

逼基哥當宅男zzz

想到他就該慶幸

還好我是自由ㄉ

我可不想當籠中鳥

我寧願當麻雀

咬舌自盡

(錯誤示範)

祈禱基哥能看開點

祈禱基哥父母能想開點

真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6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